2012年3月25日星期日

怒火燃烧


出席,如往虎山行,必须面对辱骂,喝倒彩,那需要多大的勇气?
原本在一片谩骂,倒嘘声中看见魏大人的狼狈相,我还心生怜悯;我心软,想到如果他的妻女看见这个景象是有多心痛;可是后来他表明是获得他的三位龙头大哥的"祝福"出席这场抗议大会,我开始质疑他的诚意.
这场"华小师资严重短缺抗议大会",目的已是非常清楚.对于华小面 对师资短缺问题四十几年来囯阵政府无诚意解决,华社已忍无可忍,这次的抗议行动,亦是希望政府能正视这个悬而未决已久的课题.
身为政府发言人的副教育部长,魏大人也算倒霉,任期正巧踫上公民人权意识醒觉,自己的无能为力,顿时被千夫指.
原本没有人会想到他会在抗议大会开始前现身,在愕然中,大家也怀疑他的目的:他来做什么?他还敢来?
台上或不点名或直接指名道姓的问责,还有台下热血人士的嘘声与喝倒彩,的确是让他很难看的;可是他勇敢的出席,这背后又有什么议程?
決策者是聪明的,美其名派他出来聆听民意,却让他当箭靶,让他被辱骂被奚落.讲了四十几年的问题,难道还讲得不够清楚?假假派个勇夫来讨好,可惜一切已太迟.不过勇夫的勇气令人佩服,在"下台!下台!"声中仍淡定自若,比起他的蔡廖兄弟,他真的很够勇!
不管当权的打善意牌或同情牌,华教一箩筐的问题一曰不解决,我们还是会坚决地捍卫华教,为你我他,也为你我他的子子孙孙!


每一个字,都是用热淚和怒火写的........





                                                                
                                   万众一心,维护华教

                                   华教兴亡,你我有责   

6 条评论:

anakmalaysia 说...

" CHANGE" is the only solution after 54 years !

草草聊事 说...

又一奥斯卡配角,噢,sorry,是替身。其实他来也是于事无补的啦!明知自己不够用功,还要“打肿脸充当胖子”(差点给自家人打肿)。很想说好话称赞他勇敢,不过,这种不够诚意的话要是说出口,显得自己有点假,所以只能套一句广东话:面子是别人给的,“架”是自己丢的。他想入天堂也没人欢迎啦,可悲。

yeo 说...

他被祝福了? 更像是被迫来的!

薰衣草夫人 说...

anakmalaysia:再不改变,我们可能连葬身之地也没有了。

草草聊事:没办法,做到这个位,偏偏累积的问题多,又没实权,所以只有挨打的份。

薰衣草夫人 说...

yeo:说好听是被祝福,但这个祝福好像重过头了。

cin2tan 说...

# mca cif TAK berani pegi,
macainya terpaksa makan cilli padi;
bodoh kah atau otak tak bersendiri ?
kesian isteri anak2 sangat sakithat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