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3日星期六

美国行:再见了,纽约!

美国时间星期五晚离开繁华的纽约,飞抵瑞典.
我们和儿子在纽约火車站道別,我紧緊的拥抱着他,依依不舍.
这一別,又不知什么时候再见了.
儿子这一趟特地陪我们游纽约四天,我们走了之后,他留在当地多一晚,次日下午才搭火車回大学.这一趟火車之旅,要两天半!真难为了他.
对于申请实习被拒,儿子是有些失望,但遇上人人喊裁员的时刻,谁还管得了这些大学生?只好叫他另想办法打其他暑假工,三个月后再回去修完还剩一学期的金融学.
而在这一个假期,他也得慎重考虙申請再进修的事,他想到別州去念硕士班.
我和外子由得他自己作主,只一再强調在这个经济不景气的时刻,还是继续念书最好.
希望回去DM之后,他会好好安排自己的未耒.
飞了六个小时,到瑞典的stockholm是中午十二时.休息片刻,我们便在霏霏細雨中逛逛.
如果说美国是豪迈,粗枝大叶的,瑞典则是優雅,小家碧玉的.
外子在瑞典的同事替我们点了瑞典菜,比起大大盆的美国餐,真的要斯文得多.
我看看时钟,晚上八点多快九点了,怎么天还未暗下来?
那一边廂,外子早巳呼呼大睡去了.




8 条评论:

键轩惠娘 说...

一家人很快就会再相聚的~

zeesiew 说...

你和你外子好幸福温馨叻, 可以这样的享受人生, 真的是一件美好的事情。

向日葵啊伯 说...

就是越飞越远...下次还是我去看你们吧.

薰衣草夫人 说...

键轩惠馆:希望啦,謝謝.

zeesiew:这也是机缘,才有此机会.

向日葵阿伯:一言为定,记得通知哦.

AliVe 说...

哇...羡慕....
有机会我一定带我爸妈去玩

Chris Chia 说...

祝你的儿子:锦绣前程,身体健康。
辛苦你两老了,很快的就会再见。

薰衣草夫人 说...

AliVe:只要有心,一定有机会的.加油.

Chris;谢谢你的关心和祝福.
道別时总是萬分不舍,真沒办法....

mary 说...

临别依依的我能体会,
再见面一定特别欣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