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星期三

事有蹊跷

事有蹊跷!
你在街上随便抓个路人问问看,对方一定会说:事有蹊跷!
一个牙医要拔几根牙齿,才能买到如此豪宅?
一个任期八年的前高官,能存到那么多钱?
到底他如何说服银行,让他还贷款还到老?
太多的问号,实在不想一一列明.
基宫一爆光,基佬马上拿出单据来证明澄清,他也真当全民是白痴.
相信他的话才是白痴!
反贪委会此时马上跳出来说会介入调查,信得过吗?
你在街上随便抓个路人问问看,对方一定回你一声冷笑!
狐狸有本领雁过拔毛,就有本领连毛也吞下肚,你去查啦,他从未惊过.
次次被抓包,他两三下猫儿腻,就化险为夷,你气得跳脚,他乐得开怀,反正每一次都有"自已友"替他挡去一切灾难.
基宫事件,也衍生了另一个问题:到底还有多少个基佬在那里摇脚过好日子?

牙齿,真能变黄金?

17 条评论:

老颜 说...

如果是真的话,估计牙医这行业,将会大热!

那他从政以后,收入倒缩水了不少,真难为这位前大臣了。

不过,据说他假期去度假,携幼扶老的猛花公款,追根究底,是个大大的败类。

安哥爵 说...

鸡宫是用来养鸡的,所以场地要大,地段便宜卖.

官官相护,昨天除了ntv7,电视台都当这不是新闻.老马都说了,大头肃贪的意愿不强(或者全无)

残民以自肥.这就是样榜.其他成员党都哑了.

薰衣草夫人 说...

老颜:看来我要努力说服女儿去念牙科喽!
在马来西亚当官多好,天天猪笼入水!

安哥爵:咱家电视台的新闻处理方式本来就被扣得死死,那有自由?
其他成员党还是保持沉默算了,以免自取其辱.

KiWi仔 说...

哈哈哈)))))
这让我联想到...
搞不好到时他会像查老爷那样突然因某某原因草草卖咸鸭蛋去~~

simple woman 说...

现在终于明白当年为什么他对查宫没有任何行动,都是蛇鼠一窝。

向日葵啊伯 说...

当官哦,本来就多张嘴,牙齿当然也比我们多,会不会变黄金也难说,但我想马来西牙的气候比较好,也不能说不可能.
天时地利人和,是个做牙医的好环境,值得鼓励!

诗艳 说...

看到这些,我就想起安哥爵的大马人好累!我也好累了。。

Botak 说...

唉呀, 事有蹊蹺的那只這一单? 人家有65% 的 approval rating 你也可以當街抓人來問, 冷笑的人就沒有, 笑死的就有.

薰衣草夫人 说...

kiwi仔:哎呀,你也这么想?咱俩真是心有灵犀.

simple woman:还不知道到底有多少蛇鼠在我们周围横行.

向日葵啊伯:应该说,对这些蛇鼠来说,马来西亚遍地黄金.

诗艳:我想,平民百姓都累得麻木了.

Botak:这65%也是事有蹊跷,疑团重重.

珠英 说...

我阿叔常说:做官的是[不贪不肥(富裕)]..所以做官的个个都要肥肥的...鸡佬就肥的像[猪头饼](用广东话来说)...不讲两句就不爽..

花木兰 说...

据说大粒人都是睁眼说瞎话的。。你不知道吗?^_^

高猪 说...

鸡公住鸡宫

鸡宫弄得像皇宫

里面住了个黑心主人公

民脂民膏往自己口袋送

死了人民肥了这位财主公

真的毛阴公~~~~

♥♥♥弯弯米♥♥♥ 说...

这件大事始终都还是不了了之的…

amee 说...

厚颜无耻的基佬,睁着眼睛说大话。

薰衣草夫人 说...

珠英:这些贪官,那一个不是该被吐口水的?

花木兰:这些大粒人还以为人民像他们一样白痴!

高猪:该下十八层地狱才真!

弯弯米:每个人都举手举脚赞同你的看法!

amee:偏偏还有人在为他撑腰,粒声不出.真是蛇鼠!

SockPeng 说...

由于工作的关系
近期看到太多贪污的事情了
都不知道如何说起

只能说这就是马来西亚的特色

薰衣草夫人 说...

SockPeng:不用说大家也心知肚明,上梁不正下梁歪,没办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