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3日星期四

姐妹月光会


听说嫦娥憔悴了,因为昨晚天上沒有完美的圆月,较早的细雨带来了迷蒙的云雾,让圆月迷失了方向;相信嫦娥在乌漆嘛黑中找不到吳刚和玉兔,因此失落而憔悴.
我们也太过份了,不是说好在月下把酒问青天吗?居然没有人跑出去看看那十五的月!月亮圆不圆?月亮美不美?压根儿大伙儿都把这回事给忘了,至于嫦娥是谁?好像是个过气的名字吧!
孩子不再提灯笼,男人对佳节也意兴阑珊,只有我们这些女人坚持保留传统,月饼,菱角,小芋头,点灯笼,样样不缺.我们这些天天打太极的女人仍有大把本钱消耗又油又腻的月饼,配上清凉的"鬼佬凉茶",简直high翻了天!
天不作美不打紧,点燃蜡烛,每个明亮闪烁的灯笼在我们朦胧的眼眸中,都是我们心目中的圆月.
月,是多么美多么圆啊!

24 条评论:

张玉燕--Yoke-Yin 说...

夫人,真让我羡慕啊!月饼配上“鬼佬凉茶”?配得上吗?

薰衣草夫人 说...

玉燕:配!当然配!醉翁之意不在月饼!

leejiajia 说...

难得好姐妹,惜福!

安哥爵 说...

真是难得.同欢共此时.

飛星 说...

大姐:

干杯啦......饮~饮~饮胜。

苦妈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苦妈 说...

有喝醉了吗??

花木兰 说...

自从结婚后,我再也没有参加过月光会了,我的朋友心境很苍老不喜欢如此活动。^_^

citiding 说...

加油!

诗艳 说...

看你们都很开心呢!快乐,其实很简单!嘻嘻!

feiyifan 说...

爽到~~~~

薰衣草夫人 说...

leejiajia:前世修来的福气,感恩.

安哥爵:所以我们都醉了.....

飞星:来,乾了吧!

苦妈:还好,懂得适可而止.

薰衣草夫人 说...

花木兰:就是这样,才能保持心境年轻.

citiding:老兄,谢谢~!

诗艳:我们是在平淡的日子里寻找快乐,人才不会未老先衰.

feiyifan:吃喝玩乐,当然爽!

樱樱美黛子 说...

咫尺共婵娟!干杯万岁!

嘿嘿 说...

哇佬!好high哦!加油!

Lay Har丽霞 说...

夫人,
看到你打太极的朋友,个个都是身材均匀的!
好羡慕哦!我想那天的月光会,你一定很开心很开心的与一班好姐妹度过!

Teong Hock 说...

Hi, 丽娟,Long time no see... how are you? Accidentally found your blog... It's an enjoyable read. Congratulations. Cheers, 颜仲福

名师安娣 说...

羡慕到。。。。。。

薰衣草夫人 说...

樱樱美黛子:咱们俩以咖啡代酒,乾一杯吧!

嘿嘿:不是加油,是加酒!哈哈

丽霞:身材好,心境靓,这是多年来打太极的成果啊!

薰衣草夫人 说...

颜兄:欢迎光临!只是写来自爽,请多多指正哦.

名师安娣:你唔恨的甘多喽!

Alison Tan 说...

打太极的有很多活动,我家前面是大草场,每次我看到安娣们打完后,就结伴去吃早餐,或去某某家聚会,感觉你们也很快乐耶。

咖啡屋 说...

好久没有参与像这样的月光会了。羡慕哦。

薰衣草夫人 说...

Alison:沒办法,上了年纪的安娣都是这样的,呵呵

咖啡屋:你也可以这样happy的,明年吧!

Caryn Low 说...

Hi, 打个招呼,顺便喝咖啡。月饼应该是没剩了。没关系,明年再吃。

草草聊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