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2日星期五

不是明星


友人的儿子在一家美容产品公司当销售员,为了让产品更有说服力,这个才二十七岁的年轻小伙子自己先往脸上注射肉毒杆菌素;然后,为了拼业绩,他请妈妈问我们这些安娣有无兴趣也来注射除皱.
友人与我们深交已久,知道我们爱美可是也爱命,绝对不会来这一套,况且,她自己也无胆量在脸上注射 什么,不是不捧儿子的场,怎么说,还是怕怕的,报载负面新闻太唬人了.
有人说,皱纹是女人的天敌,岁月神偷总是手下不留情地在我们脸上狠狠地刻划下走过的印迹,让我们无从拒绝无法反抗.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因此林林总总的护肤品才会在市场上创下佳绩.我们也爱美的,买不起顶级护肤品,就买中价或低价位的往脸上抹,有效无效,大概有吧,反正抹上去了,就是身心灵上的慰藉,自我阿Q一下.
要不就多疼自己一点,久久上下美容院付钱让美容师给脸蛋儿来个大扫除,-番磨抹按檫之后,又是一个容光焕发的女人;那几条皱纹,哪能把女人的自信击倒?
不过话又说回头,这肉毒杆菌素也真是人类的一个伟大发现,让吃不到长生不老药的人可以在脸皮上制造不老的假象,让脸部肌肉可暂且保持年年十八的皮光面滑.瞧,台湾艺人男女老幼都爱死它,因此别以为宝岛的时间走得特别慢.
打针喔,不必了,我们又不是明星!

23 条评论:

德希 说...

打下去,估計一定會有負面影響遲早出來,不打是最明智的。夫人傢的蘭花很好看

燕仔 说...

夫人非常明智
^-^

~Kate~ 说...

我也不敢当白老鼠,就让一切顺其自然吧!

名师安娣 说...

打针哦,我甘愿长皱纹!!!!

普普 说...

无非就是在意别人怎样看,还是为自己而活吧!

waihan~huixian 说...

脸上长皱纹有何可怕,最怕的是智慧没有跟年龄成正比。

非一凡 说...

爱美不成变了巫婆就惨了!

maileng 说...

大约耐六个月而已吧。可以参考Dr Liam。
如果搞到上瘾,效果退了又打又打,那就不好玩了。

Douglas 说...

自然就是美。

花木兰 说...

报告!目前我脸上还没有皱纹(暗爽)!呵呵呵。。。
皱纹代表人生的历练,女人应该不用在意。(自我安慰的话。)

向日葵啊伯 说...

嘿嘿嘿...等一下变连方禹就惨了.

Penagagirl 说...

我也不敢,太恐怖了!

MIOMIO 说...

呵呵。。。如果是免费的,你会试下吗?听说很有效的哦。。。

流金岁月~丽莲 说...

这种东西好像很神奇,有说郑欣宜打很多,圆脸变尖,不过有时限的,打了就要长期打,我也有心动过的说,不过我觉得我的钞票印得不够他快,所以我放弃了。保养的意思就是我们要长期拿钱‘养’他。

蓝天白云 说...

过多的爱美,结果都会影响了健康啊!

杨 霓 说...

我最怕打针了,我连打预防针都怕的。每次要打三支,我都缩沙一支没有打。所以我怕怕,爱美但还是做罢吧!

cindyq 说...

算了,人生自古谁不会老?
谁不会有皱纹?
这种美容法,可要长期【保养】的,no money?
no talk。。。

cre8tone 说...

皱纹=智慧!~ 嘻嘻!

薰衣草夫人 说...

德希:可能付的代价也很大.
兰花开,心也乐.

燕仔:是怕死.....:)

Kate:还是自然美好.

名师安娣:我们这些安娣,反正都有人要了,算了吧.

薰衣草夫人 说...

普普:还是爱美的,只是不敢冒险罢了.

huixian:那倒是,但沒长智慧的人还是很多.

非一凡:最近台湾有个模特儿去整鼻,结果鼻头溃烂形成个凹洞,比巫婆还难看!

maileng:耐不耐久是另外一回事,不小心酿成永久伤害才糟糕.

薰衣草夫人 说...

Douglas:这是安娣们最爱听的话.:)

花木兰:晒命啊?你是要让我妒忌你是不是?

向日葵啊伯:人家当年可是什么台湾小姐咧,呵呵

验光师:我宁愿戴墨镜遮丑!

薰衣草夫人 说...

miomio:我想试人家恐怕也不收,脸上火车路太多了....

丽莲:算了啦,那"长期"是多少年?到时打针都打到脸皮僵硬了.

bluecloud:可是很多人都追求当下的美丽而不顾后果.

霓霓:哎呀,只要老公不嫌就好啦.

薰衣草夫人 说...

cindy:哈哈,所以宁愿用雪花膏保养....

prince n princess mum:去抓几个女人问问,有多少人赞同?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