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0日星期三

双华笑话

你的孩子打了邻家的孩子一巴掌,你会有怎样的反应?
一,向邻家小孩道歉,并教训自己的孩子;
二,叫邻家小孩不要放在心上,因为自已的孩子不是故意的.
* * * * *
长女问,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学校同学都在谈论什么"寄居论",什么又撕照片的?
她这几天考试,天天躲在房里啃书,外面发生什么事都不知道.
於是么女和她爸把事情一五一十的告诉她.
在一旁的我,感到很羞耻.这是国家领导人給于我们下一代的什么榜样和典范?
我要如何教育孩子?
不过,我知道现代的孩子也是很聪明的,一点就明.
只有张大双眼讲废话,以为別人是愚蠢的人,才是天底下最愚蠢的人!
* * * *
么女捧着课本,转头问正在阅报的我:那些人到台湾了吗?
到了,我说.但不知呆多久不知行程不知是否自费.
么女嘴角露出冷笑.
我这个只有十五岁的女儿,对国内外新闻都很留意,还颇有分析能力.
我冷冷的说,我只知道台湾媒体和外国通讯社都大事报导,而且还说明这些後座议员出国与安华的916变天有关,文中还扯到"寄居论".
不管安华或排华,马来西亚巳沦为国际大笑话!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