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3日星期一

女儿,goodluck to you!

么女今天起得比往常早.
平时她会赖床赖到六点五十分,然后以二十分钟洗刷吃早点.
紧张吗?我问.今天是PMR考试的第一天.
不会啦,没什么好紧张的.她回说,看来信心十足.
看来我这个妈妈是穷紧张.
我拥抱她,向她道goodluck.
中午去学校接她,她一上车便说:我这三,四个月来,昨晚睡得最好,十点就睡觉了!
能保持平常心,最好.
这段时间,学校太多考试了,我想学生也考得麻木了,我们也尽量不给孩子压力.
其实在前个星期,么女就把考完后的节目安排好,迫不及待的要高飞了.
去吧去吧,这几个月来的埋头苦读,爸爸妈妈不是没看到.
一个月后就轮到姐姐考SPM,女儿,加油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