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2日星期六

重生

无事不登三宝殿,米雪的来访,确实让我感到意外;不过看到尾随的两个女人,手抱着大叠的文件夹,马上明白来意。
原来米雪是来推销"健康衣物"。
只见她和另两位伙伴一唱一和,滔滔不绝地向我介绍产品,我很努力地聆听,但心里头感觉是怪怪的。
她很认真的以自己作为见证人,声称她是穿上这些"健康衣物",短短三个月内,一扫心中阴霾,让她从沮丧,失落,悲伤,变成开朗,自信和容光焕发!
米雪年前丧夫,因事出突然,让她无法接受,久久走不出丧夫之痛而患上忧郁症。这段日子来,她近乎谢绝朋友,避开人群,我们这些身边的朋友,只能遙寄祝福和关心。
今天看她侃侃而谈,仿若变成另一个人。
虽然我对这个产品仍存有一些疑问,但看米雪信心满满,如获重生,我也替她感到高兴。
如果物资真能解开久纏的心结,获得心灵上的慰藉,付出一些代价,那也是值得的!是不?

2 条评论:

kheeliam 说...

visiting

no pain no gain
do u mean that?
what i felt is, we need some aim in our life, at least, we got something to head forward..

薰衣草夫人 说...

欢迎光临.
Life is so difficult,有心灵上的寄托也是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