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2日星期五

Syiok syiok!

我知道啦!原来他们这些高官,办事全憑心情,syiok syiok就可以决定一件事,syiok syiok就可以取消一件事!
Syiok syiok--他们决定汽车后座三位乘客需系上安全带,第四位乘客的死活,不管他!
Syiok syiok--他们决定不准回教徒练瑜伽,怕会走火入魔!
Syiok syiok--他们决定用英文教数理,要跟上潮流!
Syiok syiok--他们取消三M制,因为---不是很成功!
Syiok syiok--他们取消小学三年级跳班制,因为---学校会比来比去,沒意思!
还有......
还是现任吉打州务大臣夠坦白,是他一言惊醒梦中人,让词穷的我找到这么精彩绝伦的词儿.
希望那位部长有一天也心血来潮,syiok syiok取消国民服务计划,那长女就不用入营啦.....
(报载:吉打州务大臣的官车,在大臣"爽爽"的情況下,又换回以爪夷文书写"吉打州政府"字样的车牌......<星洲日报>)

3 条评论:

非一凡 说...

我们几年一次的选择也很syiok一下的!呵呵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不准回教徒练瑜伽,怕会走火入魔?
什么道理啊!
笑死人!

薰衣草夫人 说...

如果一般平民每四年也syiok syiok一次.....想像一下吧!
练瑜伽会练到别家的宗教元素---不是怕走火入魔是怕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