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0日星期二

My Big Day


早上细雨纷飞不能出去运动,感觉今天还是会是个好天.起来时儿子已经出门,早几天他已为今晩不能陪我吃饭而表示歉意,沒关系,工作要紧.老公亲了我一下,么女给我大大的拥抱,目送他们父女出门后,我又回房赖床.

想让今天过得和昨天一样,但早起的几只鸟儿寄来的祝贺短讯,再再提醒今天是我的big day,突然才惊觉自己五张不够用,六张有得找,虽未坐五望六,但岁月神偷办事效率奇佳,也不免心惊胆跳!

最近发现白发已不再鬼鬼祟祟地藏在黑发堆里,而是开始放肆地乱窜乱冒,想一年染一次也没办法了.老公说你几岁了?这句话的确有点伤,我也是个爱美的女人嘛,心理上再怎么调适,还是不甚白发皱纹的轻轻一击.有人说每一条白发皱纹都是智慧,其实啊,它也是一种刺激.

你知道吗?那些报馆的年轻记者也很不识相,有时候下笔会写"五十岁老妇"或"五十余岁老妪",看得我无名火起三丈高,恨不得捉他来打屁股!

我喜欢最近流行的新词儿"熟女",像一颗熟透的蕃茄,油润,美好,不像苹果般让人忍不住想咬一口,但也有其韵味与价值.踏入半百,不论生理上或心态上,其实是步入人生另一个阶段,明知斗不过时间,便得放慢脚步,好好过每一天.

我曾经有过生活低潮,如今总算苦尽甘来,我珍惜每一天.至于从早几天便开始接到的祝福,如雪花般从各方飘来,还有好友姐妹们替我庆生,除了感激,也感动.活了半辈子已再无所求,只希望往后的日子能活得健康,快乐和自在.

25 条评论:

流金岁月~丽莲 说...

生日快乐,年龄不是问题,开心就好~

"五十余岁老妪",老实说这个真是很讨厌,但为什么不好的词句总是用在女人身上,比如“水性杨花”“残花败柳”等等。

草草聊事 说...

女人四十一枝花,五十一颗番茄,听起来还不错啦!真有意思。Anyway, 生日快乐!

名师安娣 说...

夫人生日快乐。我想,记者应该会这样称呼你:50余岁贵妇人,哈哈哈!

DingDongLin 说...

生日快乐。

晨灵 说...

祝福美丽灿烂如盛开綉球花。

cindy 说...

美丽善良的熟女,Happy and great big day!!!愿你永远都充满自信,自信的女人最美!^^

说...

祝夫人生日快乐。

说...

如果年年都是十八岁多好啊,哈哈!
祝:生日快乐!

佩仪pueyyee 说...

繁花似锦,云淡风清都属于你,祝你许的愿都成真。

大王蛇 说...

青春不能常驻,很无奈!幸亏时间大神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

生日快乐~

平阳居 说...

夫人:
生日快乐
青春永驻

Fair仔 说...

牛一快乐。

居安思危 说...

年年25!

Sheue Li 说...

夫人,生日快乐!
愿你常常都喜乐。:)

anakmalaysia 说...

Happy birthday ! 50 ? just the beginning.

非一凡 说...

祝夫人生日快乐~~ 熟女好~~

薰衣草夫人 说...

丽莲:对对,这个世界本来就是男女不平等,但我们女人还是得活得有自信。

草草聊事:我还是自认像朵花,菜花总可以吧!嘻嘻~~

名师安娣:那个贵字太重了,还是熟女好,哈哈

DingDongLi:谢谢你!

薰衣草夫人 说...

晨灵:愿与你分享绣球花。

cindy:我还得学习你的自信呢!

莉:谢谢你。

翠:我不贪心,年年三十就够了,呵呵

薰衣草夫人 说...

佩仪:承你贵言,愿望成真,谢谢。

大王蛇:没人敌得过时间大神,只有认命。不过有时候还是得忘掉时间这回事。谢谢你的祝贺。

平阳居:大姐,谢谢您!

Fair仔:谢谢啦!

薰衣草夫人 说...

居安思危:希望天从人愿啦!哈哈~~

Sheue Li:谢谢你的祝福。

anakmalaysia:51岁喽,五张不够用喽!Thank you!

非一凡:熟女,谢谢你啦!

moot 说...

生日快乐。。。 在火星,这还不到 25 岁,还年轻哩。哈哈哈哈。

薰衣草夫人 说...

moot:你让我阿Q的开心一下,谢谢啦!

~Kate~ 说...

迟来的祝福,祝熟女:生日快乐,生活如意,万事都能顺利。

薰衣草夫人 说...

Kate:迟到的祝福仍欣然收下,谢谢!

yeo 说...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迟到了... :) !

祝福你! 天天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