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3日星期四

自我测试


这一份识别同性恋的指南,非常有趣!

这些不知道那里冒出来的专家的研究显示,男同志的四项征状为:

1,喜欢健身,喜好穿V领,无袖的衣服,以展现身体的肌肉线条.
  (噢,我老公.....)

2,偏爱紧身衣及亮色系衣服.
 (我买给他的.)

3,对男性有好感.
  (待人友善,交游广阔不行吗?)

4,出门喜欢携带宛如女生常用的大包包.
 (装钱包矿泉水手机平板电脑的unisex大包包算吗?)

女同志的四项征状则有:

1,会被女性吸引.
  (我也爱看美女,特别是她身上的几卡拉钻石和名牌包包!)

2,除了和女伴外,对其他女性保持距离.
  (我只和天天一起与我打太极的女伴交往甚密,有问题吗?)

3,喜欢与女性一起出门,吃饭等等,喜欢在女性陪同下,一起睡觉.
  (我喜欢与女性一起出门血拼吃饭,喜欢在女性陪同下一起睡觉,甚至不眠聊个通宵.)

4,对男性完全没有感觉.
  (对帅哥还是有感觉的,只是装着没感觉罢了.)

无聊之至,所以作了无聊的自我测试.测试结果,我和我家男人都好像有一点点不对......






19 条评论:

晨天使 说...

对于男同志的~我没有任何见解~但是我倒是认识一些女同志~只是那些写给女同志的测试~似乎太过粗略~而且几乎有女性好友的女生都会那样~那么岂不是全部都是女同志了吗?呵呵~

yeo 说...


是那些脑残专家,
吃饱饱,没事做,
为我们创作的笑话!

薰衣草夫人 说...

晨天使:那些人都活在自我封闭的世界里,所以才有这种狭隘的思维,到底谁才有问题?

yeo:就当无聊的笑话来看,帮助消化,不会便秘。

jack 说...

天啊!得罪全世界的健身爱好者咯!不过,的确有同志混在里面找猎物,这个我可以肯定。
穿紧身衣就是同志?哈。老婆女儿最近选给我的衣服都是这款的。她们说,好东西就应该共赏之!晕!
对男性有好感?我也喜欢看男人。纯粹欣赏。不过,总结来说,看美女还是比较多。应该正常吧?
包包?我会帮老婆拿包包。算吗?

啤酒花™_J 说...

天大的笑话!!!昨天在面子书看到我朋友贴出来时,我狂笑。教育部的专家理出来的指南哟。。。don't play play

名师安娣 说...

夫人,听说是教育专家的研究,当然,不包括名师。那些健身房的都是,菜万粒最近也喜欢健身,那些明星帅哥更爱健身,我呢,惨了,除了木头,每次出门都是和女生同床共枕,搞不好,是双姓???

晨天使 说...

看起来有问题的似乎是准备测试的那群人吧~

验光师 说...

哈哈, 好好不是很准!

苦妈 说...

对帅哥还有感觉?!

快点删掉!快点删掉!这句话绝对不能让妳的枕边人知道!十个男人里头十个都爱疑心疑鬼。

莎莎妈咪 sab 说...

嘿嘿。这个“指南”不靠谱。。。:):P

J Sky 说...

不是很准哦!

现在的男生,不是都喜欢帮女友提包包嘛?这样算不算 sissy? 女友两手空空,轻松自在的搭着他的肩膀走,男友却自觉有型的挂着女友的手袋!哈!

世界真是变了!







kwanyau 说...

夫人还有兴趣玩这些测验,证明还有童真,童心未泯!^_^

红菇 说...

先声明,我非同志,但我不排斥同志,脑科专家说那是脑部结构有点不同,所以一视同仁。

薰衣草夫人 说...

jack:如果根据这些指南,你的确出了问题。请问你的校长有派你去参加他们的讲座会吗?

啤酒花:我狂笑之余,也赶快测试一下自己.....我有点怀疑自己.....

名师安娣:悄悄告诉你,如果依据这些指南,我也不是他们口中的好人。

晨天使:当然,简直荒唐。

薰衣草夫人 说...

验光师:如果很准,我们全都是魔鬼,他们才是人。

苦妈:你同我定,我会叫他先看美女,然后我才看帅哥,这样他就没话说了。

莎莎妈咪:只能叹息,唉,这些无聊的人.....

J Sky:世界真的是变了,只有这些人还固步自封,活在梦里。

薰衣草夫人 说...

kwanyau:看到这些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只有苦笑,太苦闷,只有自娱。

红菇:先声明,我亦非同志,也不排斥同志,盖因他们也是人,并非异类。

我是贝比@baby 说...

之前在脸书看到说一个脑残的人物说男同性恋的是穿v领。 就是这个指南吗?

薰衣草夫人 说...

贝比:我真的不想点头,太荒唐了!

IBU SUNARTI DI KALIMANTAN 说...

Ass...saya tidak menyanka kalau saya sudah bisa sesukses ini dan ini semua berkat bantuan MBAH RAWA GUMPALA,saya yang dulunya bukan siapa-siapa bahkan saya juga selalu dihina orang dan alhamdulillah kini sekaran saya sudah punya segalanya,itu semua atas bantuan beliau.Saya sangat berterimakasih banyak kepada MBAH RAWA GUMPALA atas bantuan nomor dan dana ghaibnya,alhamdulillah kini saya sudah bisa membuka usaha kembali yang dulunya pakum karna masalah faktor ekonomi dan kini kami sekeluarga sudah sangat serba berkecukupan dan tidak pernah lagi hutang sana sini,,bagi anda yang punya masalah keuangan jangan sungkan-sungkan untuk menhubungi MBAH RAWA GUMPALA karna insya allah beliau akan membantu semua masalah anda dan baru kali ini juga saya mendaptkan para normal yang sangat hebat dan benar-benar terbukti nyata,ini bukan hanya sekedar cerita tapi inilah kisah nyata yang benar-benar nyata dari saya dan bagi anda yg ingin seperti saya silahkan hubungi saja MBAH RAWA GUMPALA di 085==316==106==111




(((( BUKA BLO DANA GHAIB DAN NOMOR GHAIB MBAH RAWA GUMPALA ))))







Ass...saya tidak menyanka kalau saya sudah bisa sesukses ini dan ini semua berkat bantuan MBAH RAWA GUMPALA,saya yang dulunya bukan siapa-siapa bahkan saya juga selalu dihina orang dan alhamdulillah kini sekaran saya sudah punya segalanya,itu semua atas bantuan beliau.Saya sangat berterimakasih banyak kepada MBAH RAWA GUMPALA atas bantuan nomor dan dana ghaibnya,alhamdulillah kini saya sudah bisa membuka usaha kembali yang dulunya pakum karna masalah faktor ekonomi dan kini kami sekeluarga sudah sangat serba berkecukupan dan tidak pernah lagi hutang sana sini,,bagi anda yang punya masalah keuangan jangan sungkan-sungkan untuk menhubungi MBAH RAWA GUMPALA karna insya allah beliau akan membantu semua masalah anda dan baru kali ini juga saya mendaptkan para normal yang sangat hebat dan benar-benar terbukti nyata,ini bukan hanya sekedar cerita tapi inilah kisah nyata yang benar-benar nyata dari saya dan bagi anda yg ingin seperti saya silahkan hubungi saja MBAH RAWA GUMPALA di 085==316==106==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