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7日星期一

出軌

听说荣表哥和芯姐离婚了,并不感意外.
两人从婚前便分手复合多次,后来荣表哥随母移居英国,芯姐追到英国,两人终结合,可是还是吵吵闹闹过日子.间中两人曾闹着要离婚,但后来还是因为芯姐舍不得这段感情,而拖拖拉拉了这么多年.
这一次终离婚,是因为芯姐发现荣表哥背着她出轨,而这一次背叛,竟然始於廿三年前她怀着大女儿的时候!
我想,任何女人都无法忍受丈夫这样的欺骗.
对方是位中国女人,当年在伦敦当非法移民与荣表哥结识而在一起,后来她到了香港,生下的孩子现在也很大了.
姑妈责问荣表哥为何还把这段婚姻拖了二十几年而迟迟不解决?他答说当时芯姐巳有孕在身.
可是,后来的后来是,连老二也生下来了.....
荣表哥只是在超市打份工,收入不高,期间施了法让芯姐傻傻的把辛苦打工的钱交出让他给香港置了头家,瞒天过海,手段真高超!
可怜芯姐爱得要生要死,落得今天这样的下场.
敦林曰:男人通常精力过剩,需要管道发泄掉.廢话!这全是没良心的藉口!
我要告诉芯姐:一脚把这种男人踢掉,不要也罢!

1 条评论:

horizon 说...

It must be a very unpleasant exprecience for them both to endure a loveless marriage for such a long time! As for the wife, all I could think of is - you can't choose who you fall in love wi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