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6日星期三

如果我是黄妈妈

对於黄明志的囂张放肆,网上和媒体有不少评论.我只是以一个母亲的角度来看这件事.
如果我是黄妈妈,我应该会再次夜夜失眠,精神近乎崩溃。我不敢想像儿子这次闯的祸会有多大,上一次老伴和儿子被请去喝kopi,我尚惊魂未定!
儿子大学毕业了,自以为書也读饱了,把样样事情看得透徹,心中的热血沸腾,便想为民族出气。豈不知他的无知与冲动,让家中两老天天心惊胆跳!
如果我是黄妈妈,我肯定会被气昏.俗语说:养儿一百岁,忧儿九十九.难道自己百年之后还要隔着时空日日忧心?
如果我是黄妈妈,对着这样不听话的孩子,我会心力交瘁,不知如何是好.

我不是黄妈妈.

黄妈妈,太难为你了!

5 条评论:

愚公移山 说...

在眾多批判有關黃明志的文章中,這是我讀到的第一篇提到黃媽媽的。
我多么希望黃明志也能讀到這篇文章。
然后學習以母親愛孩子的方式、包容孩子的方式去愛他周邊的人、對待他身邊的人事物。

薰衣草夫人 说...

希望这个孩子能体恤父母,明白父母的心.

Petite Tish 说...

黄小子再次掀起风波,的确会如夫人所说,伤透了黄妈妈的心。今次搞出的事端,我想,真让做父母的在外难以面对他人的目光呢⋯⋯

薰衣草夫人 说...

偏偏他亳无悔意,还自圆其说,真该被打三十大板!

horizon 说...

I briefly heard of this Huang guy after a friend forwarded his "Negaraku" posting on Youtube to me. I heard he used to study in Taiwan, few of us had a good laugh after viewing, but we did share the same thought as you, he may be an entertainer for some, what about his poor par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