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5日星期五

槟城的朋友,please help!

儿子将於本月廿六日返马.廿八日回乡探亲之即,我们会上槟城去过两夜.
我儿最爱吃Penang炒果条和果条汤.他在华盛顿和纽约敢敢忍痛花整十块美金吃碗果条解乡愁.这一次安排上槟城,是希望他能吃个夠!
儿子只回来三个星期.
槟城的朋友,你们可以帮帮忙,介绍一些好去处吗?
感激不尽!

9 条评论:

愚公移山 说...

介紹你一些好吃處:
1.炒粿條:汕頭街的i)四大天王之一 ii)阿龍炒粿條
2.粿條湯:i)車水路協和小學對面小路的路旁小檔 ii)hutton lane 路頭和multistorey carpark 對面 iii)sungai nibong (舊名為洗布橋粿條湯)iv)penang road 著名cendol 那條路的路尾
3.福建面:光華日報總社那條路
4.牛干冬:中段路的小販“中心”很多都是好吃的。

哈哈!我開始流口水了。

Vivian Ng 说...

我不懂哦...帮不上.希望有朋友帮到你..

薰衣草夫人 说...

哎哟,有点迫不及待啦!
Kamsia.....

alpine108 说...

There r a few food bloggers whose sites may be helpful to him.

http://www.foodpoi.com/
http://www.lingzie.com/
http://www.penangtuapui.com/
http://buzzingbee.blogsome.com/
http://penangfoodgalore.blogspot.com/
http://cariso-food.blogspot.com/

薰衣草夫人 说...

Thanks a lot.

菲尔 说...

可以去 new lane (sunwayhotel外面)那里很多都好吃的。

我觉得gurney drive 的小贩中心就不过尔尔因为太多重复的档子。

除了愚公移山介绍的,还有:
炒果条: penang road 卖cendol的那间店里面的也可以。那里的laksa 也好吃。
果条汤:(multistorey carpark 对面的很不错)在市区great eastern新建筑的旁边那条路有家专卖店也不错。
福建面:新世界小贩中心的也可以。
如果还要别的小食,再提出。
我们再替你想想看。

:)

菲尔 说...

粿條湯还有一个地方,在古迹区的canon square,yap kongsi 斜对面的角头间,专卖粿條湯的。那间的很好吃!

薰衣草夫人 说...

谢谢妳的好介绍,就怕会吃胖了!

菲尔 说...

几乎我每个朋友来槟城旅行,都会3天胖2kg。哈哈哈。当作旅游纪念品吧。别担心。旅游过后,回家运动几天就ok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