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9日星期日



"唉,明天女儿十八岁了!"
昨天外子长长叹了一口气.
他叹息,是因为长女长大了,当年那个爱哭的小娃儿,今天已是个亭亭玉立的少女.
他不自觉摸摸头上的灰发,感叹时光的流逝.
不必细看镜子里自己的皺纹,看见孩子的成长,就是看见我们渐渐老去,心情是忧喜参半的.
早上儿子透过视讯祝贺大妹生日快乐.儿子牢记家人的生日,虽然他并不重视自己的生日.
中午我们去吃了日本餐,晚上惯例的买了一个小小的蛋糕替长女庆祝.拍了一些照片,准备寄给儿子.

长女,生日快乐!

23 条评论:

键轩惠娘 说...

happy birthday~

黛丝 说...

长女,很像妈妈。。。。。
生日快乐。。。

Unknown 说...

一个像爸爸,一个像妈妈。
祝你女儿生日快乐咯!

小女人 说...

要等我长女18岁,还要多等11年啊。。

祝你长女,青春美丽,发光发亮。。生日快乐。

~珊姑娘~ 说...

祝你长女生日快乐。

长女都那么大了,你真的很幸福。

Botak 说...

你就好命啦。我不知要等到几时女儿才大。

杨 霓 说...

现在来看照片先,明天正式的日子我才来祝贺她啊!哈哈哈哈

Chris Chia 说...

噢~像足妈妈咯!祝她:锦绣前程,生日快乐!

安哥爵 说...

苦尽甘来.好温馨!

向日葵啊伯 说...

哇!原来我们的长女长的这么"水"!
(当然妹妹也水!)
(俊男美女的孩子麻!)
祝长女生日快乐!

诗艳 说...

祝福长女,生日快乐!
也祝福你们一家永远幸福温馨。

愚公移山 说...

生日快樂

花木兰 说...

迟来的祝福。。。生日快乐。

美丽安 Marianne 说...

女儿很清秀
我喜欢这样的女生
乖乖的样子
讨人疼惜。

熏衣草 说...

好幸福的一家人。。
我还看到有三只可爱的狗狗。。

Unknown 说...

你女儿很想你。。。

薰衣草夫人 说...

各位叔叔阿姨哥哥姐姐们,我代长女谢谢你们的祝贺.
谢谢!

citiding 说...

哈哈!
一个像爸一个像妈,好公平。
Happy birthday!

薰衣草夫人 说...

cityding;我儿子像我呢,是二对一!
谢谢!

dolphine 说...

迟来的生日快乐!愿她健康快乐。

可以想象到你的感慨,我想我将来也会一样。

她很像妈妈。

薰衣草夫人 说...

dolphine:谢谢你的祝福.
天下妈妈的人心情都是一样的,因为都怕老呐!

http://chinese.yenjai.net 说...

迟来的生日快乐

我什么时候才能够有你这境界
女儿都那么大了!

薰衣草夫人 说...

燕仔:等啦,总会等到那一天的.
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