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

秀给你看!

狗不靠衣装,但偏偏有人要狗狗扮靓靓.
一件狗衣裳简单的剪裁也要十几二十块,高档-点还可卖到几十元.
我在台湾的大型宠物店看过要价百多两百元的狗衣裳,这还不惊人,他们还有名牌如LV的狗狗用品,如项链,装饰品,皮箱等,真是大开眼界.
我家狗狗也赶上潮流,但我们多在国外购买狗衣裳,像泰国的大卖场,一件漂亮的花裙才马币几块钱,便宜到笑!在台湾的淡水,我们也意外的捡到便宜货.
这是我家Kadosh小姐,让她秀秀她的服装吧!

背着行囊,狗狗自助旅行去!
含羞答答

柔媚,惹人爱


小姑娘正值花样年华,有情郎在何方?


黑溜溜的双眸,像两颗黑珍珠

懒洋洋的下午,要穿得比较休闲

我要去日本!


去年从北京带回来的新年衣,不过穿上去是热得半死!


在热烘烘的艳阳天,偶尔也要清涼一下的.

25 条评论:

Sheue Li 说...

我想狗儿会很讨厌这些折磨它们的人类。
;p

大王蛇 说...

哗,虐待宠物!

Douglas 说...

Kadosh小姐没要求LV包包?

名师安娣 说...

狗天生就有衣服了,我想它应该比较喜欢自己的衣服,哈哈哈!

苦妈 说...

Kadosh小姐很会摆款!很有Amber Chia的风范!

流金岁月~丽莲 说...

有种人不如狗的感觉~

匿名 说...

服装秀呵~~


biyun

维雄 说...

衣服穿起来比Amber Chia好看。

验光师 说...

狗狗一整天都穿衣服吗?这里天气很热哦!

普普 说...

看起来很高档一下嘛,看不出是便宜货!

诗艳 说...

很可爱!
不过,它不会嫌太热吗?

bluecloud 说...

它会乖乖的让你为他走秀吗??

Chris Chia 说...

你家狗狗好幸福~~~

嘿嘿 说...

钻石项链,钻石脚环呢?哈哈哈~

♥♥♥弯弯米♥♥♥ 说...

我们这里长年大热天,给它穿衣服时有没有开冷气给它啊?呵呵…

Ashley 说...

你的狗狗很可爱呢。
能做你的宠物也真是幸福啊!
第一件衣服最特别,
后面有个香包哦!^^

PANDA S 说...

WALAO EH!!!!!

薰衣草夫人 说...

Sheue Li:其实绑手绑脚的,狗狗应该不会喜欢 :)

大王蛇:沒那么严重吧......

Douglas:女主人都没有,它就想得美!

名师安娣:应该是吧,哈哈!

薰衣草夫人 说...

苦妈:我正考虑当狗狗的经纪人!

丽莲:对爱狗之人来说,它也是一个生命.

biyun:给点掌声好吗?谢谢.

维雄:代狗狗谢谢安哥的赞美.

薰衣草夫人 说...

验光师:那倒没有,只是玩玩罢了.

普普:曼谷的查杜查市场可以买到马币几块钱一件,带进来卖可要三,四倍价钱了.

诗艳:这种狗狗天生怕冷,不过我们也只是给它穿着玩的.

bluecloud:它很乖的,即使坐长途车回乡,也乖乖躺着不乱.

薰衣草夫人 说...

chris:我们都当狗狗是家中一份子的.

嘿嘿:你要送?先谢啦!

弯弯米:只有那件小棉襖是厚的,其他衣服平时也不穿的.

薰衣草夫人 说...

PANDA S:美咧.....

Ashley:那不是香包,是背囊.

路人㊣ 说...

让我想起一首歌,"做只猫做只狗不做情人,做只宠物至少可爱迷人 ...":P

~Kate~ 说...

被人养的狗,命都很好,有的还可以去做spa,我朋友的爱犬前些日子病了,住了医院花了上千元。

薰衣草夫人 说...

路人:真有此曲?请问你愿当情人还是宠物?

Kate:现在狗狗伤风发烧看医生,分分钟贵过我们看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