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日星期四

神伤.....

隔着一大片玻璃,我是有些迟疑的,那个嘴里插着粗大喉管的,是郑大哥吗?

我戴上口罩,穿上防护衣,轻轻推开那一扇门,脑海中莫名的闪过许多过往的画面,有在丽的呼声的,在记者会的,在娱协奖的,在我家的,在荧幕上的,一幕一幕快速地,杂芜凌乱的闪过,怎么我在这张病床上看不见我熟悉的脸孔?我只看见一个在痛苦挣扎的生命.那沉甸甸的呼吸,仿佛在努力地抓住毎一口气;小唱机播着幽幽的佛曲,像在给予借力,给予求生力量.

二十多年不见,我们今日居然在医院的深切治疗部相聚,多么令人伤感,我欲语泪先流.

我忍着悲痛,抓着他的手,说:我是曾妹妹,二十多年没见,还记得我吗?

我轻轻说着话,他的手指微微弹动,他听到我的!他听到的!我的泪水更不听使唤了....


..............................................................................................................................................

一位歌星朋友因腹部积水不舒服,这几天会入院抽水;在最后一次化疗之前,她必须把腹水淸掉.

我要她在抽水时,试试用意念请腹水全排出,排完后再感谢它的合作.

实在不愿意叫他们加油,因为抗癌的过程的确艰辛无比,往往会力不从心,要加油也需要有很强烈的意志力,总是觉得我们吐出"加油"这两个字时会造成病患的一种心理压力;但除了叫他们加油,实在也讲不出其他鼓励的话了.

也许还能做的,便是为他们祈祷了......






21 条评论:

安哥爵 说...

跑医院的日子好像多了?祝福大家!

anakmalaysia 说...

Wish him all the best !

玉燕 说...

夫人,你很勇敢!像这样的场面,我想我会哭到晕倒过去。

leejiajia 说...

生老病死。。。。。

tunadolphi 说...

这也是我最不想看到的情景。。很让人心疼啊!

红菇 说...

这样的画面,确实让人感到伤感无奈。

流金岁月~丽莲 说...

人生的结尾好像都是这样~

♥♥♥弯弯米♥♥♥ 说...

当我们老了,朋友也跟着老了,病也跟着来了,离去的画面也跟着多了~

人生
就是这样
逃不掉,躲不开
只能无奈面对~~

Joyful.Mum 说...

所以,我坚持做医院义工,已经7年了,有些病人,是需要朋友来鼓励的。。。夫人,你那么念旧,做得好,多去看看朋友吧!

Hello 吉蒂 说...

两年前媽媽病逝。其中一学长說,接下来大家较常会相聚的地方就是这里了。。。。。。

名师安娣 说...

年纪大了,以前见面时生日结婚,现在却是医院丧礼,很无奈。夫人,要看开哦!

验光师 说...

前阵子, 我也时常跑医院, 看见亲人生病, 心里超难受, 明白的!

Cindy Q 说...

看到这类消息都会很难过。
希望她会熬过来!

~Kate~ 说...

总觉的很残酷,
人的一生为何要用这种方式来结束!

普普 说...

人生无常,无处躲藏~~~

薰衣草夫人 说...

安哥爵:都不是好事,无奈。

anakmalaysia:病情仍反反复复,希望他撑得过去。

玉燕:在病人面前强忍泪水是很难的,也忍不住了....

leejiajia:看多听到,不会麻木,反而会越来越觉恐惧。

薰衣草夫人 说...

tunadolphi:到我这个年龄,也无可避免了。

红菇:常在电台电视台听到他熟悉的声音,更感悲伤。

丽莲:已躲不开了。

弯弯米:已是中年危机的一部分了,无奈。

♥♥♥弯弯米♥♥♥ 说...

想知道一下,你口中的郑大哥是郑荣吗?

薰衣草夫人 说...

Joyful.Mum:我自觉不够理智,对医院还有些恐惧感,也许我尚需努力去克服这种心理。

吉蒂:曾有一位好友在一个丧礼上对我说,以后不要只在这类场合见面,我们应该多聚聚,结果还来不及安排聚会,他却先走了,多无奈!

名师安娣:亲睹生命的搏斗,还是心很痛的。

验光师:眼见他们受尽折磨,却又无能为力,很心疼。

薰衣草夫人 说...

Cindy Q:他仍未脱离危险期,希望他能过关。

Kate:来的时候充满喜悦,终结时是带着痛苦走,好像成为人生路上的一个方程式了。

普普:也开始担心自己的未来了.....

弯弯米:是的,仍未脱离危险期。

IBU SUNARTI DI KALIMANTAN 说...

Ass...saya tidak menyanka kalau saya sudah bisa sesukses ini dan ini semua berkat bantuan MBAH RAWA GUMPALA,saya yang dulunya bukan siapa-siapa bahkan saya juga selalu dihina orang dan alhamdulillah kini sekaran saya sudah punya segalanya,itu semua atas bantuan beliau.Saya sangat berterimakasih banyak kepada MBAH RAWA GUMPALA atas bantuan nomor dan dana ghaibnya,alhamdulillah kini saya sudah bisa membuka usaha kembali yang dulunya pakum karna masalah faktor ekonomi dan kini kami sekeluarga sudah sangat serba berkecukupan dan tidak pernah lagi hutang sana sini,,bagi anda yang punya masalah keuangan jangan sungkan-sungkan untuk menhubungi MBAH RAWA GUMPALA karna insya allah beliau akan membantu semua masalah anda dan baru kali ini juga saya mendaptkan para normal yang sangat hebat dan benar-benar terbukti nyata,ini bukan hanya sekedar cerita tapi inilah kisah nyata yang benar-benar nyata dari saya dan bagi anda yg ingin seperti saya silahkan hubungi saja MBAH RAWA GUMPALA di 085==316==106==111




(((( BUKA BLO DANA GHAIB DAN NOMOR GHAIB MBAH RAWA GUMPALA ))))







Ass...saya tidak menyanka kalau saya sudah bisa sesukses ini dan ini semua berkat bantuan MBAH RAWA GUMPALA,saya yang dulunya bukan siapa-siapa bahkan saya juga selalu dihina orang dan alhamdulillah kini sekaran saya sudah punya segalanya,itu semua atas bantuan beliau.Saya sangat berterimakasih banyak kepada MBAH RAWA GUMPALA atas bantuan nomor dan dana ghaibnya,alhamdulillah kini saya sudah bisa membuka usaha kembali yang dulunya pakum karna masalah faktor ekonomi dan kini kami sekeluarga sudah sangat serba berkecukupan dan tidak pernah lagi hutang sana sini,,bagi anda yang punya masalah keuangan jangan sungkan-sungkan untuk menhubungi MBAH RAWA GUMPALA karna insya allah beliau akan membantu semua masalah anda dan baru kali ini juga saya mendaptkan para normal yang sangat hebat dan benar-benar terbukti nyata,ini bukan hanya sekedar cerita tapi inilah kisah nyata yang benar-benar nyata dari saya dan bagi anda yg ingin seperti saya silahkan hubungi saja MBAH RAWA GUMPALA di 085==316==106==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