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7日星期三



此时此刻Serina(中间黑衣者)正在飞往加拿大的班机上.这一别,可要两年后才再见了.

两年后,谁知道我们头上多了几根白发?脸上多了几条縐纹?

不想太多了,珍惜眼前相聚的时刻吧!







饱餐之后, 是 happy hour.












风骚的Mary姐














醉得不省人事,就是这个模样

3 条评论:

Unknown 说...

hi! 您好!我也是个年过半白有多的黄脸婆,看到你在报上的布落格的地址,也贸贸然上来奏热闹。看起来你相当好动、外向、好客、乐观的人,文笔非常好。我呢,对电脑认识不多,上网还在摸索,所以,希望通过这小小的空间,跟你交个朋友,向你学习学习!

薰衣草夫人 说...

不敢当,我也是在学习中.咱们就交个朋友,互相交流吧!

zuiyanhong 说...

聚餐没邀请我,害我口水流了三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