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7日星期五

追星


早早就答应 波大老弟(叶子麟)我会"排除万难"去捧场.人家现在出书哦,有名气有人气,我也该给他打打气,去当个忠实粉丝.
我,老颜,秀荫及老何霓霓夫妇也算沒话说了,星期四工作天下班时间再加上长命雨,忍着塞车之苦往中华大会堂出席波大的新书推介礼,忠实程度可以跟追星族比美.波大和潘永强博士的"政客烂?!选民憨?"座谈会,我们也大力鼓掌,给足支持!
跟随波大的部落格时,他还在英国,写得不是很勤,聊风花雪月较多;可是后来他写的东西愈来愈辣,愈来愈狠,参杂粗口,开始时还真有些不习惯.我不懂政治,但身在这块土地上,所遭遇的所感受的,老像一块固执的浓痰卡在喉咙,不吐不快.波大的文字,多多少少像化痰药,让闷在胸膛的怨气给挤出来.
吹捧的话我不说了,如果你心中有苦闷无法表达,不妨去读读波大的新书"冷眼横眉",找个渲泄出口,让他帮你出出气吧.

13 条评论:

流金岁月~丽莲 说...

看了~有不少一针见血的评论~快点买~怕迟一些变"禁书"~嘻嘻.

~Kate~ 说...

我对政治也是一窍不通,但打从他在英国时,无意间发现了他,过后就常往光头家瞄。从他那里能知道波列国的一些大事和小事,只不过,哈哈......粗口还蛮多的,一开始也很不习惯!

大王蛇 说...

有没有脸儿红,心儿跳,像小傻强一样抖了两分钟?

薰衣草夫人 说...

丽莲:说真的,还蛮怕会被禁呢,所以赶快买了.还要了签名!

Kate:光头老弟是愤怒中年啊,哈哈

大王蛇:还好不是第一次见面,沒有失态,呵呵!

Botak 说...

唉,说到禁书,你知道我的老同学怎么说吗?“现在买了,有你的签名,以后你给ISA抓了,就值钱了。"

嘿嘿 说...

作者就是楼上的平头?恭喜啦!

诗艳 说...

我比较熟悉潘永强,妹妹的同学。
祝福叶子麟,愿他平安。

路人㊣ 说...

波大兄加油!

leejiajia 说...

波大和潘永強是不同類型的文人,一個不文,一個文質彬彬

薰衣草夫人 说...

Botak:这位仁兄所言没错,幸好赶快拿了你的签名,呵呵

嘿嘿:去他的部落格看看吧.

诗艳:光头佬现在可红呢!

薰衣草夫人 说...

路人:波大的书你买了吗?

家家:两个不同类型,但各有精采.
很高兴见到你,可惜未能聊聊.有缘再相见.

蓝天白云 说...

追星...现在已经越来越少敢写的作者了,追的值得吧!呵呵...

薰衣草夫人 说...

bluecloud:都是同一条心的,就靠敢写的人来时时提醒我们了.我笔拙,把光头佬当偶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