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日星期四

料事如神

友人的美发院被人泼漆,我老花加近视,差点没把漆踩进她店里.
漆不是大耳窿泼的,因为用的不是惯用的红漆.泼漆的人显然只是"要她好看",因此后门用了粉橘色,前门则用粉蓝和粉红.听说泼漆的人是两名印裔,这两名印度大兄应该喜爱粉色系,选色真有品味!
断定这不是大耳窿追债,因为友人的美发院天天客似如云,她每天右手抓剪刀都抓出硬化毛病来;况且,她"粗戴"劳力士名錶闪闪钻戒替顾客理发,哪会缺钱?
在两周前,她停在店后的轿车车镜被砸,这与泼漆事件是否有关连?无论如何,这其中必有因.
友人心有不甘,马上采取行动欲查个水落石出.其实她报了警,她也只是备个案,完全不寄望咱们的差佬能查到什么.她不是侦探,她是去问了三位"神",即"华人的神","印度的神"和一位茅山师父,据她说,这三位"神灵"都异口同声指这是她的同行所为,因妒忌她的生意红火而搞破坏.不过她可以放一百个心,别人搞局,不但不会搞垮她,反而会让她的生意越做越旺!
别问我相不相信,反正差佬是抓不到歹徒的了,就姑且相信神灵.
料事如"神",不相信神还能相信谁?

18 条评论:

张玉燕--Yoke-Yin 说...

不出我所料!当你说不是大耳窿时,我就知道是同行。真缺德!

名师安娣 说...

靠马打不如靠神,这也是番薯乱相之一。不过妒嫉人家生意好就这样做很缺德!

追梦者 说...

问神..可以省下吧..

anakmalaysia 说...

PDRM Tak Bolh is for sure, others i really don`t know.

Liam 说...

三个神讲一样的话,应该是没有错了

普普 说...

相信自己吧!:)

leejiajia 说...

同行做到这样,够贱!难怪没生意

yenjai.net 说...

不懂你有没有听见, 这里 SS2 的婚纱街
‘据说’ 因为竞争太厉害, 有些‘同行’ 居然去别的婚纱店纵火

嘿嘿 说...

当妒忌 > 毒计 > 毒击 > 也将成为 笃疾 !


哈哈哈~

一介草夫 说...

问神婆不如问自己.只要问心无愧,什么也不必怕!

miomio 说...

哇。。妒忌心真的很可怕,但没想到会做这样的事情哦

bLuRbLuR 说...

省下来吧

cindy 说...

我也相信是同行相妒干出的好事,
想要逼她搬。

夏海蓝 说...

妒忌心真可怕……

薰衣草夫人 说...

玉燕:原来商业竞争可以可恶到这种地步.

名师安娣:其实家里入贼被打抢抢钱包之类的,有几次是抓到歹徒的?

追梦者:可是差佬靠不住呀!

anakmalaysia:哈哈,那得问谁?

薰衣草夫人 说...

Liam:我也认为准没错,呵呵.....

普普:也得有个明白呀!

leejiajia:其实是很不可思议的,泼了漆又如何?

燕仔:听说了,不过最后还是没有下文.

薰衣草夫人 说...

嘿嘿:人心一旦毒了,便很可怕.

一介草夫:话可不是这么说,这-次砸车泼漆,下-次难保凶徒会干什么.

miomio:我也吓一跳,太可怕了!

薰衣草夫人 说...

bLuRbLuR:也是没办法中的办法.

cindy:她搬走了自己的生意就会好吗?未必呀!

夏海蓝:这是商业社会现象,的确可怕又可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