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3日星期四

要飞了!


这不是囤粮避难,而是带给长女的干粮;今晚我将与外子及么女飞往澳洲悉尼.
前天在收拾行李时,澳洲机场因智利火山爆发引发的尘烟而关闭,心中焦急得很,幸好过后雨过天晴,机场于昨午恢复运作,这才松下一口气.
根据气象预测,悉尼尚处于低温,不要紧,我们把家中的温暖带些过去 ,再冷也不怕!
祝我们一路顺风!

31 条评论:

名师安娣 说...

一路顺风。那些干粮,好好吃哦!

小素 说...

一路顺风!这里的天气很热, 到那里就冷一冷也不错。

YuinTing 说...

Wish you & hubby a safe journey! 一路顺风!

流金岁月~丽莲 说...

世上只有妈妈好。

winnie@ah咪 说...

一路顺风~愉快~

文燕 说...

一路顺风!

黄思安 说...

有一位专家说,飞机要逆风才会飞。
无论如何,祝你一路顺利。
遇到翠珊帮我问候她一声。谢谢你!

jk 说...

一路顺风!

杨 霓 说...

一路顺风,旅途愉快哦!

veronica 说...

顺风!顺风!

夏海蓝 说...

一路顺风啊!

黛丝 说...

Happy Holiday!

平阳居 说...

一路顺风,旅途愉快。

cindyq 说...

一路顺风,玩得开心!

记住不要惦记我们,但是不要忘记我们。

去多久啊?

(羡慕ing。。。我还没去过澳大利亚啊!)

Biyun 说...

顺风~~~

Douglas 说...

顺风顺水。

旅途愉快。

kheeliam 说...

我看到马玉山,我也喜欢吃。
一路顺风,拍些照片回来哦

Chris Chia 说...

一路顺风~旅途愉快!

蓝天白云 说...

一路顺风啊!
女儿收到干粮的那一刻,再冷都是温暖的...团聚愉快啊!

嘿嘿 说...

顺风!Oop…… 坐飞机不能顺风的!

旅途愉快!

别忘了写博贴照!

棠子 说...

那些“马玉山” 我也是从吉隆坡带了几包回来。 冬天,冷到要冻僵的晚上喝, 最好不过。

Candice 莉 说...

一路顺风,旅途愉快。

J Sky 说...

夫人,顺风,旅途愉快!那里天气应该好好。。我爱!哈哈。。

绿禾 说...

祝旅途愉快!

芷晴妈(Peggy) 说...

一路顺风哦!学姐

匿名 说...

夫人顺风啊!玩得开心点!

薰衣草夫人 说...

托你们的福,平安抵步。入夜的悉尼有点冷,这个城市很宁静,因此步伐也缓慢了,早早便想躲进温暖的被窝里。

莎莎妈咪 sab 说...

大马带过去的热情暖不起来吗?
一家团聚享天伦哦。。。嘻嘻:) 
enjoy!

非一凡 说...

再等你回来的报告!!

LH 说...

祝夫人一路顺风!

雅征 说...

旅途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