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

温馨提示

"Marilah kita menyambut Hari Bapa bersama ayahanda tersayang.Ikhlas dari Najib Razak & Keluarga."

明天是父亲节,翻开报纸广告,父亲节的商业广告显然比母亲节的要少得多.
当然,要不要给予父亲形式上的表达,这视个人意愿.上一代的父亲大多严肃,不擅于表达,也许他一辈子也沒有好好拥抱过孩子,没有好好与孩子倾谈,孩子也因此忽略父亲藏在心底的爱有多深.
不过,这是一则温馨提示,提醒你不要忘了父亲节.
这则简讯,你有收到吗?

(争取民心,无孔不入!)

21 条评论:

Vernice Yeo 说...

我收到了!! ^.~

普普 说...

有时形式不可免,这样造作的短讯能免则免啦~~

波波 说...

我比较关心,这笔账,谁付

薰衣草夫人 说...

Vernice Yeo:还会源源再来的.

普普:能捕捉多少民心?

波波:这是我么女收到的.新年时我么女,外子和儿子同时收到贺岁简讯,看来一个佳节所发出的sms一定不少.谁埋单?你说呢?

夏海蓝 说...

我收到了~但仍在烦恼要送些什么礼物给老爸~><

居安思危 说...

父亲节快乐!

诗艳 说...

父亲节快乐!

老颜 说...

願曾姐你先生和父親今天都很快樂!

nann nann 说...

我男友收到啦,他还写了回邮叫那鸡不要乱花钱。

验光师 说...

大选就快到了!

nann nann 说...

我男友写了回邮,居然又收到了reply... 上面说:“很抱歉我不能亲自处理你的电邮哦,因为我正在努力地工作,为国家谋福利呀~ ” 我在一次领教到政治人物的厚脸皮 ~

居安思危 说...

楼上那位。。。
你是在骂政治人物还是骂夫人?

薰衣草夫人 说...

夏海蓝:一个大大深深的kiss就夠甜了!

居安思危:祝你这位爸爸父亲节快乐!

诗艳:谢谢!祝老萧父亲节快乐!

老颜:谢谢你的祝贺.

名师安娣 说...

我没有收到,可能我的是铁票!啊哈哈阿!

薰衣草夫人 说...

nann nann:给你的男朋友一个大大的LIKE!不过那则回复也让我失笑,努力地工作?天呀,我快笑脱大牙了!

验光师:种种迹象明显~~

嘿嘿 说...

Anyway,我这“父亲节快乐!”是我付了钱的!

哈哈哈~~~

bluecloud 说...

每个节日都会有祝福...呵呵呵
还好我没收到,省了一封讯息的钱...

Douglas 说...

我也有收到。。。真金白銀又被那雞朋黨給干撈掉了。

薰衣草夫人 说...

嘿嘿:钱出了得到快乐就好了.

bluecloud:你的钱用去人家那边了.....

Douglas:他们想:又是条财路,不走白不走....
收到我的简讯吗?

yeo 说...

憾!不知道他这一轮又花了多少人民的血汗钱?

薰衣草夫人 说...

yeo:这笔账是永远都算不出来的,没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