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6日星期三

相信

我不想与他辩论,虽然他要我相信趙明福是被自杀.
我不想与他辩论,虽然他要我相信 床垫上的精液是安华的.
我不想与他辩论,虽然他要我相信他不是靠父荫获利.
我不想与他辨论,虽然他要我相信高贵的她并没有踏到牛粪.
就像为妻者在为夫者手机上发现暧昧讯息,再三追问,为夫者高举手机说没有啊哪里有你看错了你要相信我!
一切证据 被窜改或消灭后,他要我相信他,我会吗?
也许起初我会或选择我会,但我不是 白痴,我也会分辨是非黑白,我也会分辨欺瞒与诚实,我欠缺的只是证据,那永不能超生的证据.这些日子来,我目睹,我感受,我厌恶,我极度看不起他,我也极度想逃离,因为只不过想要安乐茶饭的日子,居然是那么难.太难!
相信,本就应该互相,如果一方从缺,我想我也不必浪费 我的信任了.
就只等那一天.......

22 条评论:

非一凡 说...

相信我们能改变更好

流金岁月~丽莲 说...

有证有据有如何,可以是说那人像我但又不是我,真相早在人心的说~

草草聊事 说...

我们不是白痴,只是有口难言。我们能够做的就是手上的X要画准。可是还有多少人还在睡梦中未醒来、沉溺贪念中见钱眼开,宁愿做青蛙?

黄思安 说...

当一切黑白不分时,这个政府早已经末日。

anakmalaysia 说...

Till that day !

名师安娣 说...

最近天色很差,老是阴晴不定,应该是变天前兆!

说...

很多人被骗了这么多年,还是相信他!该醒啦!

jb 说...

居然还有蠢人跟我说国阵吃饱饱了!投反对党?他们还饿着呢!

国阵吃得饱,人民就不用吃草了。我真想超他!!!

玉燕 说...

哇!夫人,你好像很激动。我好像看到你头上冒烟。

薰衣草夫人 说...

非一凡:但愿如此。

丽莲:有时候对着这些废材,真的为这个国家感到丢脸,明知真相被毁尸灭迹,但又做不了什么。

草草聊事:恨就恨这些人被$$$弄瞎了眼,永远在沉睡中。

居安思危:他们的末日,才是我们的希望成真的时候。

薰衣草夫人 说...

anakmalaysia:就等那一天!

名师安娣:我们不怕变天,狂风暴雨兵来将挡!

翠:悲的是,即使用铁槌敲他的头也醒不来。

薰衣草夫人 说...

jb:就是这些蠢人阻住地球转,要改变,连这些蠢人也应该除掉。

玉燕:不知你有否跟进破裂国的新闻,太多太多荒谬匪夷所思的事件发生,有时候真的对这个国家心灰意冷。为了钱与权,贪官污吏简直无法无天。恨得咬牙切齿,也只能在此发泄,或,就等大选那一天。

yeo 说...

再相信就是白痴了!!

kheeliam 说...

我相信手中的一票

YuinTing 说...

他们的名誉早已破产,我担心国家也被搞得破产。

路人㊣ 说...

就只等那一天...我已迫不及待!

啤酒花™_J 说...

信者得救!我们要相信。

普普 说...

就算全世界的人哑巴了,我也不相信他们的话。

Hello 吉蒂 说...

我相信因果报应!

黄思安 说...

最怕换了一个更烂的苹果!
里面的虫还会跳来跳去!

薰衣草夫人 说...

yeo:不幸的还是有很多白痴。

Liam:相信,才能改变!

Yuin Ting:再不改变,迟早的事!

路人:我也是,速速解决掉更好。

薰衣草夫人 说...

啤酒花:且让我们齐齐把信心加得满满,靠人不如靠己。

普普:就让他们继续白痴吧,越说越多,越让人看清他们的真面目。

Hello吉蒂:不能等因果报应了,国家快完蛋了!

居安思危:明知这粒苹果烂透了,就得快快丢掉换别粒,好或烂,也要试过才知,最多烂了再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