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日星期四

白痴lization!

我指着报纸上大大的标题问么女:"一万望远镜花十万购买没贪污喔,你相信吗?"
么女尽是笑,无言,不过答案不言而喻.
我相信我把此问题抛给巴刹的安娣和咖啡店的安哥,十之八九会说:"当我们白痴咩?"当然,不否认尚有自认聪明的人深深相信海洋公园局只是"不小心"买贵货罢了,并不属于滥权贪污!
我本来看了这则新闻很气,如此挥霍阿公的钱,不要告诉我这里头没有文章;两支市价共约一万的望远镜,居然以超过十万来购买,这个"未进行市场调查"而付出的价格,也未免太扯了吧.后来冷静分析,其实也不能怪反贪局没效率,因为这原来就跟素质有关.
太聪明的人应该都不会被吸纳入该局,因为聪明会被聪明误,坏了许多有关人士的大事.没有精明的头脑,也就不能期望会看出端倪,找到蛛丝马迹,进而查出真相.瞧,十件可疑事件十件全没问题,这就是他们的开档调查结果.
最好笑的是他们的调查结论,真是白痴到白痴也不相信.他们当人民是白痴,以为人民会相信白痴的话,这真是个白痴的疯狂世界!
气吗?不气了!对着白痴,不想浪费气力!

25 条评论:

非一凡 说...

文雅一点就是,无语问苍天

不客气就是 (XXXXX) 尽管骂

大王蛇 说...

番薯国的世界,真的是个白痴的疯狂世界!

流金岁月~丽莲 说...

比起哪些一百八十万的面子书,这个傻傻碎啦~

路人㊣ 说...

哈哈,Gag姐上身廖~
都說它們用屁股想東西咯!
想到和講出的東西都是屎!

DingDongLin 说...

哎哟,只不过“不小心在价格单里多写一个零”;人老了,看漏眼而已。

我们的大人们,常常没长眼的。

玉燕 说...

明贪,暗贪,就是贪了,老百姓能拿他们怎么样?来个"Occupy"吧!

名师安娣 说...

人家将讲没有就是没有,你还不相信,真是白痴!你这么厉害,你来查啦,嘿嘿!

普普 说...

明年卷土重来,反正都没事!

anakmalaysia 说...

This is the BOLEH LAND,semua BOLEH,some of us refuse to be a idiot, but a lot of people do !

jb 说...

作古仔都要有文有路啦!番薯吃太多了脑闭塞。。。骗吃都懒得动脑筋。根本就是人头猪脑的白痴。

YuinTing 说...

哎唷夫人,一万變十万只是多一個 0 罷了嘛。。。
請問我的 Income Tax 可不可以少填一個零,過後如果被質問我就大大聲講“soli soli, 我只是不小心少填了一個0而已。“
反正idiot認為多一個0和少一個0都一樣!

但好像精明的進不了反貪局,但都進了稅收局。唉。。。

啤酒花™_J 说...

对他们有时很想【冷】,不然会患心脏病!但是,又不能坐视不理。。。

cindyq 说...

年年如是!悲哀。。。。。

♥♥♥弯弯米♥♥♥ 说...

杀人都都可以没事了,更何况这个case?

K'win 坤哥 说...

没办法,他们也只是想让一个大马成为世界仅有的“零”贪污国,辛苦他们了。

黄思安 说...

对不起!我买贵了!下次我会看清楚。
(没事咯!又一年咯!新年快乐!)

德希 说...

哪囯都一樣,我們以爲貪污的是少數,其實不貪的纔是少數

薰衣草夫人 说...

非一凡:我才不要文雅!

大王蛇:应该沒有更贴切的形容词了吧.

丽莲:真是污烟瘴气!

路人:如果Gag姐是大马人,不必找灵感,题材俯拾即是.

薰衣草夫人 说...

DingDongLin:不小心多了这个"零",只好藏在自己口袋里.

玉燕:我们应该高喊"要改变"!

名师安娣:.....天才与白痴,你痴定我痴?

普普:稽查报告?从未惊过!

薰衣草夫人 说...

anakmalaysia:没办法,有些人吃番薯太多已变大番薯.

jb:猪脑几时聪明过?不幸中之大幸,才让我们看得清.

Yuin Ting:花钱与讨钱是两回事,因此多个零少个零差别太大了,这点他们却是聪明的.

啤酒花:现在在忍忍忍,就等打叉那一天!

薰衣草夫人 说...

cindy:加痛恨加气愤加TMD!

弯弯米:一切罪恶,原来只要delete,就不曾存在.

k'win:噢,原来劳苦功高,我白痴不懂!

薰衣草夫人 说...

居安思危:我白痴,看不懂数字,只会学人家说"新年快乐!"

德希:多残酷的现实啊!

Penagagirl 说...

反贪局,boleh!malaysia boleh!!

草草聊事 说...

如果这种事发生在私人企业,就算不报警也抓人,也早就叫你打包回老家吃西北风了。还什么错误、眼花、打错之类的。

薰衣草夫人 说...

验光师:就是太boleh了,囯家才落到这个田地.

草草聊事:关键在于上梁不正下梁歪,如果真要抓人,整个部门就关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