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8日星期五

何方神圣?

好啦,牛魔女玩失踪,牛教授只好单枪匹马跳出来澄清那两所共值1380万的公寓不是让牛住进去的.还好,我们马来西亚人民的命还没有贱过牛.
只是,我好奇的是: 每个月愿意付7万元租金的,究竟是何方神圣?
吉隆坡孟沙是属于高尚住宅区,居民非富即贵,此外,也聚居了不少外国专业人士.以逻辑推理,本囯人绝不可能每个月花7万租一个公寓单位,不管自家人住或包二奶,根本就化不来.至于外国人,即使是报公司账,应该不会有一家那么大方吧!
我八卦,向一位搞房产的朋友打听,到底有没有月租7万的公寓,她听后尽是哈哈大笑:乱来!简直乱来!
也许我这位朋友不懂高尚豪宅的行情,牛教授都说用养牛中心的钱投资房产好过养牛,包赚!这更增加了我的好奇,到底那两位豪气的租户是谁?难道也是从小养成储蓄的好习惯的人?

14 条评论:

莎莎妈咪 sab 说...

他以为他讲就会有人信
他以为人家像他一样~白痴 (sorry 啦)

流金岁月~丽莲 说...

这污烟瘴气几时能消?
那些省吃简用的人看到都心里不平衡。

鄭惠心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鄭惠心 说...

大家最近都在聊牛,我看了非常兴奋~moo~~

雅征 说...

我也好奇七万月租?在小地方可以买一间屋子了。
一班牛鬼蛇神!

非一凡 说...

不是租给毒贩吧?

名师安娣 说...

我还想跟阿窿借钱买一间来出租,原来是假的?

普普 说...

租给政府的,政府几万令吉的望远镜都买得起,绝对租得起!

jb 说...

酱好赚还养什么神牛?专心炒楼去吧!

YuinTing 说...

那個傢伙醬牛,一個月付七万月租?

Penagagirl 说...

我也很想知道?????

薰衣草夫人 说...

莎莎妈咪:他越讲越乱,不过也乱得挺有趣的,让人不得不相信他是身有屎.

丽莲:岂止不平衡,简直怒火燃烧!

惠心:哈哈,你兴奋,无辜的牛可是欲哭无泪....

雅征:现在越描越黑,就等结局.

薰衣草夫人 说...

非一凡:我则联想到高级俱乐部....

名师安娣:奉劝你还是乖乖教书吧,我们没有这种好命水的.

普普:开阿公账,反正没有底线.

jb:我们应该去偷师的.

薰衣草夫人 说...

Yuin Ting:牛鬼蛇神喽!

验光师:谜底?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