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日星期日

最后一杯薰衣草咖啡


中午约了老何和霓霓夫妇在双威金字塔购物中心的Winter Warmers喝咖啡.我喜欢这家餐厅那种英式下午茶的优雅悠闲感觉,尤其喜欢那里的薰衣草咖啡.
可是我却被告知,今天之后,这家餐厅将结束营业;听后愕然,也有些伤感.
这是我和女儿常去喝下午茶的地方,每一次去,我必点薰衣草咖啡,喜欢在把咖啡送入口之前先闻到淡淡的薰衣草清香,沁人心脾,整个人是放松没有压力的.
长女喜欢不加糖的热咖啡,么女只喜欢冷冰冰的水果茶,三母女口味不同,但在懒洋洋的下午,我们让时间悄悄在我们的话语间流逝,我们只抓紧眼前的欢愉.
在那里工作的女侍非常清楚我的口味,她们会先替我把杯子用热水保溫,待餐点准备好之后,才把咖啡冲泡送上.我喜欢那印有美丽花朵的杯子与小碟,花朵赏心悦目,每一口喝下的都是好心情.
女侍以平常心看待餐厅的结束,她不知道我对这家餐厅的不舍,邀请我到白沙罗另-家分店去,她会转到那边继续工作.
感觉是不同的!
回家第一件事,先通知么女,接着,打开视讯通知远在悉尼的长女,两人的反应,也是愕然的.
也算巧合,也是幸运,我参与了这家餐厅的结束,我仍然点了薰衣草咖啡.

圆滾滚的Scone配上酸酸甜甜的草莓果酱,是生活的点缀.

我的最爱crunchy crackers,梳打饼上加肉碎,却是搭得很.

霓霓点的巧克力味咖啡.

老何的冷饮:水果茶加冰淇淋.

特别加了碎冰的lemon fruit cocktail,让我们三人共同留住了美好的时光.感谢霓霓提供照片.

22 条评论:

安哥爵 说...

哈哈老何很可爱!喝那个.

杨 霓 说...

哈哈哈哈哈。。安哥爵,他不爱喝热的,所以有点浪费....
改次有机会,和你一起去品尝。好喝!

Douglas 说...

很有在英国”叹“下午茶的feel。。。又让我想起那段在异国美好的时光。

美好的时光,能和亲朋戚友欢集一起可真是人间美事一桩。

夫人好有品味~~~独沽一味薰衣草咖啡,难得难得。

张玉燕--Yoke-Yin 说...

哎喲。。。嚇了我一跳!光看標題,我還以為夫人要“關門”了!

绿禾 说...

看到这标题,还以为薰衣草夫人要关店了!
幸亏不是!
看到那些糕点和饮料,觉得薰衣草夫人真会享受生活,很想去那儿叹一下下午茶!

键轩惠娘 说...

做么不叫老霓?惨了,被她骂死,快闪。

feiyifan 说...

很高级的享受!!呵呵
杯子很漂亮咧

♥♥♥弯弯米♥♥♥ 说...

已经忘了有多久都没有去好好享受乐得自在的时光了,唉~~

樱樱美黛子 说...

好可惜,我们夫人又少了一个好去处。

嘿嘿 说...

我也给你吓到!什么最后一杯!呿~ 原来是一场惊虚!嘻嘻~

普普 说...

从此记忆永远停留在那最后一杯。。。。?

薰衣草夫人 说...

安哥爵:各人有各人的口味,爽就好.
可惜你没去.

霓霓:下次可要约在Ikano了.好远!

Douglas:在外国叹茶的feel是迥然不同,尤其是露天的,凉风拂面,单看人就可以让我坐一个下午.

玉燕:我怎舍得你们!(不肉麻不肉麻,真心话!)

bluecloud 说...

看着,看着...
想着悠闲的下午,来杯自己爱的茶,再来吸引着自己舌蕾的茶点,一大享受呢!

薰衣草夫人 说...

绿禾:还有一家分店,不过离我家远一点,你若来KL通知我,我们去叹茶.

键轩惠娘:她看我嚷要增肥已经要扁我,你不要害我.....

feiyifan:英式咖啡讲求的是气氛,让整个人放松心情.

弯弯米:等孩子大些吧,我也是这一两年才轻松的.

德希 说...

看起来点心和咖啡都做那么好,但不知道什么原因要关门呢。

名师安娣 说...

还好,关门的不是你,虚惊一场!你们很会享受哦。。。。我可没试过喝这们漂亮的下午茶!

薰衣草夫人 说...

樱樱美黛子:其实这是我唯一最爱的咖啡厅....惋惜!

嘿嘿:索利!索利!向你赔罪,改天请你喝kopi.

普普:我和两个女儿在那里留下不少口水,都是母女互动的美好记忆.但最后一杯咖啡能和老何夫妇一块享用,也是缘分,会永远记住.

bluecloud:久久一次在咖啡香中放空,是我的一大享受.

Caryn Low 说...

看到这些照片,好像很久都没到咖啡屋去喝咖啡了,好怀念哦。其实,有个休闲的地方,喝喝咖啡真的很不错。

草草聊事

薰衣草夫人 说...

德希:地点在购物中心外围有点热是主因,人流不多,加上租金不便宜,撑了三年只好关闭.

名师安娣:这类英式茶点太少了,有机会带你去试试.

Caryn:我喜欢喝咖啡,又喜欢悠闲安静的地方,这种地方太难找了.

淑惠 说...

哎哟,怎么会结业那么可惜呢?
还好我们这里的WW却越开越多。
我很喜欢他们的室内设计,那些美丽的墙纸,美丽的英式茶具,偶尔和朋友来这里聚会感觉很好。

薰衣草夫人 说...

淑惠:雪隆现在只剩一间,槟城则有六间;槟城人那么优雅,都爱英式下午茶?

maileng 说...

图片让人垂涎三尺,价钱不菲吧?